close

 

最近反覆聽著〈也許〉這首歌.....

只因這首歌觸動了我的內心。

 

曾經以為,自己已經沒有愛可以再去愛人,於是決定放棄尋找他,想自己一人繼續走下去。

直到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意識到,某人已經悄悄占據我心頭,我開始在乎他,我知道我愛上他。

不知不覺中,愛已經悄悄萌芽了

然而他永遠不會知道......

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他,所以將愛慕深藏在心底。

 

此時卻有人突然點醒了我,讓我了解到自己內心的渴望,

其實,我還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一直陪我一起走過下半輩子。

 

我知道他很適合我,他聰明,非常熱愛他的工作,更喜歡孩子。

還有他迷死人的"百萬笑容"(我私下這樣形容),讓我愛死了。

 

他雖然給人一種個性很開朗的印象,

不過,我卻發現到他的心思其實是十分細膩,個性比我還要沉穩冷靜,凡事都想得很清楚、考慮得很周到。

尤其是對於喜愛的事物,他的熱情可以持續很久很久。

這些是我所沒有的。

 

他給我一種安定的感覺,就像父親一樣,讓人放心依靠著他。

雖然他在教訓人時的威嚴模樣讓我肅然起敬,但他卻有種與生俱來的領袖魅力,讓人只想跟隨著他。

幸好,我們可以像朋友一般相處愉快,互相欣賞尊重彼此,交換著共同的興趣話題,兩人卻又能擁有彼此的自由與空間。

能夠和未來另一半處於朋友般關係來共度下半輩子,一直是我所希望的關係模式。

 

不過他卻很神秘,這點倒是很吸引我。

忽冷忽熱的個性雖然讓人難以捉摸,

在懂他之後,也漸漸習慣起他的「心情自動調節模式」,反正我知道,其實不必太過擔心,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他會自己調適得好好的,我要做的只在一旁靜靜地陪伴等待,把重心焦點放自在自己身上,

因為我知道他好了就會自己走出來,有需要幫助他自己會說的。

 

他會讓我想牽著他的手,

想抱著他、頭倚靠在他的肩膀,

感覺他的體溫及氣味,

因為我愛他。

 

 

〈也許〉說中了我的內心想法,讓我找回愛人的能力與勇氣,

雖然明知道自己對於感情很容易想太多,很容易退縮,因為我曾受傷過......

然而他卻讓我想再一次嘗試付出感情,因為對他感覺對了,想愛了~

也許,這回會成功也許會失敗,也許會犧牲慘烈、體無完膚,也許會如泡影般消逝......

然而無論結果如何,愛過了,不要讓自己後悔。

 

再為自己努力一下,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