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017.jpg  

書名:《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
作者:肆一
出版者:三采文化
發行日期:2013年05月31日
ISBN:9789862299081

「這本書,
  寫給那個即使傷痕累累仍不放棄愛、
  那個在崩塌的感情中仍願意重建信仰的你……」──肆一

 

關於《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這本書,當時不在我的購書清單中,只是在逛誠品時,就這麼剛好看到書架上陳列的這本書。看到書名,讓我忍不住隨手翻了起來,裡頭聊的是愛情上的種種問題,只不過書中提到的許多話、許多想法,卻是很~精~準~地說到我的心坎裡,於是決定買了這本書,看看愛情專家怎麼說。

說起作者肆一是位年輕帥氣的專欄作家,然而我之前完全沒有follow過他的文章,會發現《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我覺得是緣分,冥冥中讓我找到這本能夠幫助我、開導我的書,因為,書中所寫的,很多卻是如此貼近我目前的遭遇。

是的,我最近遭遇到一些關於感情上的問題。

是的,我走不出來。執迷不悟。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書裡每篇每個字句,卻引發我的共鳴,肆一用了「妳」這個字,讓我感覺就像好友在身旁,幫我開導解決感情上的事情,不斷勸說。「為什麼沒有人可以早點告訴我!」,一邊翻閱書中每篇文章,肆一對愛情的許多想法,深深觸動了我,甚至在我的生活遭遇中也得到印證!然而無論書中寫的觀點我怎麼贊同,現實中的感情問題還是存在......想要解開,我想還是要靠我自己去努力吧,畢竟能夠改變自己的,指有你自己。

雖然心中的問題還是存在著,但我有感覺到鬱悶的心情有獲得療癒。

我想我還是很幸運,可以遇到《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關於書中的內容著墨,很抱歉我不願特別透露,畢竟每個人遭遇的問題點不一,觸發的感受不同,然而我想,

肆一想告訴我們的是,看完這本書要更有勇氣更加勇敢,再愛一次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肆一
    全站熱搜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