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65.jpg

趁著今天大太陽狂洗床單被單,沒想到一早到我家三樓準備曬被被晾床單時,被一隻突然竄出的野貓給嚇到......

然後這隻貓又突然折回來,原來,牠是擔心牠的小孩啦!

DSCN8572.jpg

1、2...3!總共有三隻小貓被媽媽藏在很隱密的地方。

這位媽媽實在很會藏小孩,這雜物堆積的地方可以讓小貓咪不被風吹雨淋曬傷,又可以好好休息睡覺覺。有隻竟然特別喜愛卡在夾縫層中,可能這樣會讓他有被媽媽抱抱的安全感吧~

看起來這三隻小幼幼貓咪們可能剛出生不久,然而,你能想像貓媽媽總共跑了好幾趟、一隻一隻把小貓咪叼來我家三樓嗎?

「為母則強」啊~

這位貓媽媽很保護他的小孩,一直留守在水塔下方,只要聽到腳步聲就開始發出很有敵意的鳴叫聲,「惹.....惹......」般小獅吼聲,正警告"生人勿近",否則五爪伺候~

DSCN8568.jpg

貓媽媽的綠眼珠正狠狠瞪著我~

不過貓寶寶的眼珠看起來好像是藍色的,應該是遺傳到貓爸爸吧!?

老爸一直說這是好吉兆,因為咱台灣人以前就在講:「狗來富,貓來起大厝」!

哇哇哇~有這樣講法喔~

而且這次是我家第一次有貓媽媽和貓小孩不請自來我家暫住,太新奇了~

 

只不過,不知是誰會在今年投資房地產"起大厝"?

我們家每個人都拭目以待啦~哈哈哈哈(狂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咪 貓來起大厝
    全站熱搜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