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六合夜市 (1).jpg

走出美麗華捷運站就是六合夜市了。

高雄的六合夜市,這次是我第二次光臨,此時已經是晚上9點多,夜市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來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吧~

高雄六合夜市 (2).jpg

記得第一次來六合夜市,只喝了一杯鄭老牌的木瓜牛奶。這次又重回舊地,鄭老牌果然魅力依舊不減,想喝杯木瓜牛奶必須跟人乖乖排隊等待。

高雄六合夜市 (3).jpg

然而,我在鄭老牌卻鑑識到不會排隊的陸客。當大家乖乖排隊等待木瓜牛奶時,突然插入兩個剛來的陸客,直接丟了錢硬是把兩杯木瓜牛奶給搶走!這簡直是搶匪的行為!

我們一群乖乖排隊的人已經等了好一陣子,看到陸客上前搶走應該給我們的木瓜牛奶,當場臉都臭了起來,連我也狠狠瞪了死阿六仔和鄭老牌店員好幾眼,只見鄭老牌的店員一臉尷尬一直向我們道歉.....

終於,拿到望穿秋水的木瓜牛奶,然而陸客卻壞了我逛夜市的好心情,讓這杯好不容易等到的木瓜牛奶喝起來不怎麼樣!

高雄六合夜市 (4).jpg

其實六合夜市老早已經變成觀光客的天下,尤其是來台觀光的陸客超多,走在人群中,無時不刻都聽到旁邊的人說著一口捲舌的北京腔。

算了,還是來覓食吧~

高雄六合夜市 (8).jpg

六合夜市裡賣海鮮的攤位實在有夠多,然而每盤每種海鮮看起來卻是如此美味,如果有三五好友來辦一桌,喝個啤酒點幾盤海鮮類來吃吃還滿不錯的。

高雄六合夜市 (6).jpg

哇~又是海鮮~有大魷魚腳和花枝,還有一口小螃蟹,還有還有正港的"蝦味鮮"喔~

高雄六合夜市 (7).jpg

哇~又是海鮮~好多海鮮攤啊~

突然發現,六合夜市裡賣鹹酥雞和雞排的攤位,實在少之又少,然而一分鹹酥雞要100元,是"物以稀為貴"才會賣得這麼貴森森嗎?

高雄六合夜市 (5).jpg 

這裡也有臺南來的擔仔麵,買了幾張矮桌矮凳子,讓客人體驗臺南味。

我發現,六合夜市裡有很多一次讓客人吃到粗飽的攤位店家,吃了一家就飽了,價格也不是很便宜,不像其他夜市可以吃好幾樣物廉價美的小吃....

 高雄六合夜市 (9).jpg  

走著走著,已經把六合夜市逛完一圈,卻仍舊不知道要吃什麼...

六合夜市在我心中打了好幾個xx,因為很"難吃"──很難找到我想吃的小吃....

 

手中的木瓜牛奶已經喝完,肚子已經有飽腹感,沒想到這次重回六合夜市,又是只喝一杯鄭老牌木瓜牛奶....

真的是純粹來這裡觀光的,哈哈~

 

arrow
arrow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