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凱旋夜市 (1).jpg

如果來高雄沒去夜市,那真的白來了!

這趟高雄行,只差瑞豐夜市,就可以來個高雄四大知名夜市大齊全了!

然而這些夜市我最推崇凱旋夜市了,因為個人認為,凱旋夜市小吃真多,有夠多,超級多,好多好多都是我想吃的小吃,所以被我推選為高雄市有夠"好吃"的夜市啦~

話不多說,趕快來吃夜市吧~

 高雄凱旋夜市 (23).jpg

吃夜市一定要找一群戰友,大家通力合作,才可以多吃好幾家美食小吃喔!

可愛的小船姐特地把他的小男朋友──阿曦哥哥請來一起同樂,還有在旅行中認識的胡量美眉,也和我們一起來凱旋吃吃喝喝。

高雄凱旋夜市 (3).jpg

凱旋夜市真得非常"好吃",真得不騙你啦~

因為凱旋聚集了臺灣各地夜市最有特色的小吃,走一走還可以找到我們臺中逢甲夜市來的章魚小丸子ㄌㄟ~

高雄凱旋夜市 (2).jpg

凱旋夜市腹地廣大,所以用高雄市路名── 一心、二聖、三多、四維、五福、六和、七賢、八德、九如、十全路等來劃分。到了當地真的會不知道要從何逛起,那就隨便挑一條路,邊走邊逛邊吃吧~

據我觀察,通常在整條路開頭的店家,生意總是會特別好,很常大排長龍的景象。其實再走進去就可以找到另一家分店,而且不用排隊就可以輕鬆買到想要吃的小吃囉!

 高雄凱旋夜市 (4).jpg

凱旋夜市真得很"好吃",一下子就找到我想吃的鹹酥雞丁了~

老闆,請給我一份,謝謝。

 高雄凱旋夜市 (6).jpg

ㄟ!這是香港來的魚蛋嗎? 哈哈,這是臺南延平老街來的魚蛋。

高雄凱旋夜市 (7).jpg

來喔來喔~來吃魚蛋喔~小船姐特地自掏腰包請我們吃麻辣口味的魚蛋。

呼呼~別看這小小魚蛋,吃起來有夠麻辣的啦,讓我忍不住噴火了~

突然發現魚蛋的老闆又高又帥,讓我不但噴火又流鼻血了!

高雄凱旋夜市 (11).jpg

哇~好熟悉的海鮮攤,高雄夜市好多好多這種海鮮炸物攤,你想吃哪一盤通通炸給你!哈哈~

高雄凱旋夜市 (8).jpg

這攤沙威瑪的型男老闆不但裝扮酷,叫賣也很酷。逛夜市來看帥哥美女,其實也很不錯~

高雄凱旋夜市 (9).jpg

對面則是一對兄弟檔,認真地幫媽媽包蚵包,他們真得好乖,給你們拍拍手~

高雄凱旋夜市 (10).jpg 

對美食很有研究的小船姐,對這攤日本料理才有的烤水針魚特別有興趣。

原來水針魚這道海鮮美食,很適合拿來當下酒菜,而且美食行家小船姐說,這家的水針魚賣得比日本料理店便宜,品質還不錯,這下賺到了~

高雄凱旋夜市 (5).jpg

年輕可愛的胡量美眉比較喜歡嘗鮮,發現捲筒狀的Pizza,忍不住買來嘗試看看~聽說很好吃喔!

高雄凱旋夜市 (12).jpg

炸皮蛋!好詭異的食物啊!大家敢嚐試嗎?

 

高雄凱旋夜市 (13).jpg

吃了些小吃口真得很渴,小船姐特地帶我們來喝現打的健康果汁~

 

高雄凱旋夜市 (14).jpg

「小姐,請幫我打一打鳳梨苦瓜汁!感謝。」我想苦瓜來退退火~

尼看看,小姐一直把鳳梨苦瓜往果菜榨汁機丟,完全不加一滴水,純天然的蔬果喔~

這杯果汁喝起來苦中帶甜,阿母說:吃苦當吃補,才能方為人上人啊!

高雄凱旋夜市 (15).jpg

遠從羅東夜市的知名小吃一串心,也出現在南臺灣夜市了~

高雄凱旋夜市 (16).jpg

記得上次在羅東夜市吃一串心時,是在N年前跑去宜蘭賞鯨,啊,幾百年沒吃了~真令人懷念啊!

高雄凱旋夜市 (17).jpg

小船姐把最真誠的一顆心,獻給大家~

高雄凱旋夜市 (18).jpg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凱旋夜市最邊緣處,這裡的幾家大型攤位,儼然是開放式小餐廳。

高雄凱旋夜市 (21).jpg

還有開放式的旋轉壽司,生意超好!

高雄凱旋夜市 (19).jpg

在這裡發現超級無敵大顆得章魚燒!大小跟棒球一樣大耶!

高雄凱旋夜市 (20).jpg

能夠做這麼大顆,其實老闆在丸子裡頭放了不少好料的,只不過還能夠把這麼多料做成很渾圓的章魚大丸子,功力實在很厲害!

 高雄凱旋夜市 (22).jpg

想來點冰冰涼涼的飯後甜點嗎?

高雄凱旋夜市 (25).jpg

吃飽了來血拼吧~賣東西區被安排在凱旋夜市的後方,有賣衣服、髮飾、玩具、手機套等,慢慢逛吧~

  高雄凱旋夜市 (24).jpg

當然還有遊戲可玩,這是大人玩的麻將"卒摸"對對樂,對中有獎品可拿(我猜的啦),有超瘦的辣妹陪你玩喔!

  高雄凱旋夜市 (26).jpg  

小朋友不能玩麻將,只好玩這個──玩具釣釣樂,釣到甚麼通通給你帶回家~

凱旋夜市有吃有喝還有得玩,如果你有來高雄,一定要來這裡吃喝玩樂一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凱旋夜市 高雄市
    全站熱搜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