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IKEA吃早餐 (9).jpg

早安~

在高雄的第一餐,跑來IKEA吃。

說怎樣早餐一定要吃豐盛點,才能有體力玩高雄啊!(這理由很不錯吧!)

高雄IKEA吃早餐 (1).jpg

高雄的IKEA剛好就在我住的高雄勞工育樂中心獅甲會館附近,前晚心裡就盤算的一定要來吃一下好久沒吃的IKEA早餐~

透早8點就醒過來,在一番梳裝打扮之後,很悠閒地散步來到位於獅甲國小的後方的高雄IKEA。

高雄IKEA吃早餐 (2).jpg

早安~9點IKEA才剛開門,我就衝進來準備要吃早餐了~

高雄IKEA吃早餐 (3).jpg

員工在門口迎賓,啊人客哩?

原來今天平日大家還要上班,只剩我們這些觀光客、家庭主婦或放假的人來這晃晃,吃吃早餐。

高雄IKEA吃早餐 (4).jpg

這麼早就來IKEA吃早餐倒是我的第一次。

難得看到這麼安靜的IKEA餐廳~

高雄IKEA吃早餐 (6).jpg

有啦有啦~還是有人來吃IKEA早餐~跟著排隊吧~

高雄IKEA吃早餐 (8).jpg

在高雄吃的第一頓早餐來囉~

點了39元的IKEA早餐,還有咖啡和一塊Pizza,對嘛,就是要吃這麼豐盛點啊!

  高雄IKEA吃早餐 (7).jpg

這塊Pizza放了好多蔬菜,味道超棒,我喜歡~

高雄IKEA吃早餐 (10).jpg

清晨就是要來杯黑咖啡,讓腦袋甦醒一下~

高雄IKEA吃早餐 (5).jpg

喝完還可以續杯喔~偶真的沒給它客氣啦!

高雄IKEA吃早餐 (11).jpg

人客陸陸續續開始進來吃早餐,漸漸地越來越有人氣了~

暑假期間有不少家長帶家中的小孩一起來吃早餐,這畫面看起來真棒~

真希望將來我也可以和我的老公小孩一起來吃IKEA早餐~

高雄IKEA吃早餐 (15).jpg

吃完IKEA的豐盛早餐後,外頭突然下起雨來~

我來高雄的這四天陰雨綿綿,就這麼剛好被我遇到,跟印象中總是天氣晴的高雄很不一樣~

既然下雨了,那就繼續逛IKEA躲雨吧~

高雄IKEA吃早餐 (12).jpg

逛著逛著,突然發現這個給小朋友玩的城堡帳篷,好驚喜啊~

高雄IKEA吃早餐 (14).jpg

這個小帳篷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和哥哥、弟弟一起躲在"秘密基地"──一個用大被單及電扇吹起的膨脹帳篷,我們都叫大"大棚仔"~

然後我們三兄弟姊妹就躲在裡頭唱歌、聊天或睡大頭覺,好開心啊~

突然喚起我的童年回憶~

高雄IKEA吃早餐 (13).jpg

特地探頭進去,哇,好棒的小天地,如果我可以縮小,真想躲進去睡個大頭覺~哈哈~

真想買一個,留給我的未來小孩啊~

 高雄IKEA吃早餐 (16).jpg

在IKEA發現不少寶物,不過礙於旅費有限,所以慾望克制下來,回臺中在買吧~

高雄IKEA吃早餐 (17).jpg  

不過IKEA的10元蛋捲冰淇淋還是要吃一下,這樣才不虛此行啊~哈哈~

IKEA高雄店 在哪裡?
地址: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 (高捷紅線R7獅甲站附近)
電話:(07)537-76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09:30~22:00
宜家家居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09:00~10:30
   熱食主餐:11:00~21: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提拉的HAPPY遊樂園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