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12 (1).jpg

中信兄弟的新洋投克蘭頓,今晚初登板就對上Lamigo來個漂亮完投。
兄弟們則集中火力強攻強攻,陸續轟出11分,扣倒對方贏得勝利。

然後呢?接下來呢?

..........................................................................................

對於佩卓的離開,謾罵聲連天,對於雙洋砲改雙洋投的決策,抗議聲則不斷。然而,我卻沒有加入,反而冷靜地靜觀其變。

可能是自從去年統一獅的費古洛事件,讓我看清楚也學會了──有些事情再怎麼說破嘴罵到臭頭,事實還是改變不了的。畢竟自己並非是很厲害的棒球專家,還是當個冷靜的球迷吧!

不過話說回來,棒球,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個有趣的娛樂。我是非常篤定的。

看到球星們在球場上的臨場表現,時好時壞,當然贏球時心情超high,輸球時也會難過一下下,但隔天就忘記了。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是享受那比賽的過程。

20150212 (7).jpg

今晚隊長林威助那個突如其來的點球,讓我忍不住呵呵笑了。

 

然而,威助隊長點球後,竟然拼命往一壘衝,雖然差一點就成功上壘。但他的拼勁,卻很令人激賞與振奮。

沒想到,不服輸的隊長大人,下個打席對上許貓仔(喵嗚),打擊出去又發揮他的超跑魂,拼命往一壘衝,所幸,經由電視裁判輔助成功上一壘,接著經由隊友接連不斷的安打,讓他成功奔回本壘得分。

此時,在電視機前的我,不斷的拍手叫好~

其實,棒球就是個失敗率很高的運動,目前沒有一位球星或球員可以永遠保持完美的巔峰狀態的。我想,讓我最感興趣的,是這些運動員們在球場上的表現,看他們如何面對眼前的對手而出招。

 

球畢竟是圓的,比賽也是會有輸有贏的。不管比賽結果如何,離開球場或關掉電視後,我們還是要面對現實生活,還有真實的自己。

也因此,我時常提醒自己,別讓比賽結果大大影響自己日後的心情,別把自己的時間老是掛在網路上,去批評謾罵或跟人爭論不休。看球賽只是個娛樂,適可而止,別陷入太深。

 

享受吧,球賽的過程。

這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