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87.jpg 

在今年年初,開始默默收藏大谷翔平的球員卡,一張一張慢慢看慢慢找慢慢收,沒想到也收了 6 大頁,雖然目前的量沒有林威助的多啦!

最近隨著他來台灣打12強,我也特地跑去桃園看大谷翔平,觀看日本武士隊和美國隊大戰,大谷弟弟這回雖然沒有在台灣投球,但卻掀起一股大谷風潮。大谷一整年的整表現,讓只有21歲的他晉身為2億男!無疑的,他是個日職未來新巨星,也是北海道火腿鬥士的超級王牌投手,光是他的球員卡就一堆,怎麼集都集不完,我也抱著隨緣的態度來收集大谷弟弟的球員卡。

最近又收了五張大谷弟弟的球員卡,都是今年2015年新出的。

這兩張金光閃閃的球員卡,雖然分屬於兩種不同系列,不過兩張卡的感覺是一組的,一張側投另一張來個正面特寫,太酷了~


DSCN1781.jpg 

能投能打的二刀流大谷弟弟,擁有194cm的高人一等身材,目前投出162km的最快速速球,讓打者無法招架。

在棒球界他是個天才投手無誤。

繼達比修有後,日本陸陸續續出現幾位身材傲人的高個子超級強投,像是北海道火腿鬥士的大谷翔平,還有阪神虎的若虎投手藤浪晉太郎。

反觀台灣棒球界,今年中職的打擊率提升,然而本土投手的表現卻往往無法壓制,失色的陣亡的不少,連球團們後來都只能仰賴國外來的洋將。這不禁讓我產生疑問:

為什麼我們臺灣培現在育不出像達比修有或大谷翔平這樣壓制力很夠、投球非常犀利的投手?

 

DSCN1785.jpg 

這是我的第一張大谷弟弟球衣卡收藏。

剛好這五張新收藏的球員卡,都是投球中的大谷弟弟。

我也覺得二刀流大谷弟弟專注於投球,比較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