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霖記甕仔雞 (1).jpg

烏日霖記甕仔雞,位於臺中高鐵附近,剛好就在烏日大街的入口處,非常好找。

這家甕仔雞也是我們的最愛,一家人滿常來這辦桌打牙祭,這天老弟又自掏腰包請客,說要慶祝一下小淳妹國小入學念小一。

烏日霖記甕仔雞 (2).jpg

霖記甕仔雞有分外場和内場,外場雖然平時沒有冷氣,不過越夜越熱鬧,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喝啤酒吃甕仔雞。

烏日霖記甕仔雞 (3).jpg

內場就有冷氣吹啦~哈哈~

走吧走吧~一起來吃辦桌~

烏日霖記甕仔雞 (4).jpg

霖記甕仔雞推出各種價格辦桌菜,讓客人依照個人預算來作選則。上次我們一家人也是吃最便宜的,記得上次2000元就把全家餵飽飽;這次光臨價格已經小漲一些了,不過2500元辦一桌其實很便宜啦!

烏日霖記甕仔雞 (5).jpg

客倌們,上菜囉~~~~~~~

先來一盤活跳跳的圓籠蒸蝦~

新鮮的蝦肉吃起來很彈Q,即使直接蒸熟也很鮮甜,好吃得不得了啊~

  烏日霖記甕仔雞 (7).jpg

雞油麵線,是我們家熱愛麵食的小淳麵的最愛~

烏日霖記甕仔雞 (12).jpg

剛從幼兒園畢業的小淳麵,暑假過後要到她媽媽的學校念小一了~

時間過得好快啊~

烏日霖記甕仔雞 (13).jpg

阿叔真是大好人,二話不說要幫小淳麵慶祝一下,帶大家又來霖記辦一桌吃吃喝喝了~

烏日霖記甕仔雞 (8).jpg

來了來了~~封肉桂竹筍來了~~這是我們家阿公的最愛喔~

一整顆豬蹄膀和脆脆的桂竹筍,好下飯的一道料理~

烏日霖記甕仔雞 (9).jpg

我們最喜歡的蠔油三鮮,也是很下飯的一道菜。

烏日霖記甕仔雞 (10).jpg

聽說這是來自臺南的府城蝦捲,不會輸給阿霞飯店的唷~(真的還假的?)

烏日霖記甕仔雞 (11).jpg

喔~真的有蝦子~沾點酸酸甜甜的甜辣醬真得很好吃~

  烏日霖記甕仔雞 (15).jpg

最平凡無奇的炒高麗菜,霖記卻能夠炒到讓我們整盤秒殺嗑光光~厲害吧!

 烏日霖記甕仔雞 (14).jpg  

因為一整桌好菜吃不完,通常這道清蒸活鱒只有整條魚打包回家吃的命運!這就作年年有餘哩,呵呵~

帶回家稍微熱一下就上桌配飯吃,只能說,破布子蒸任何魚都超級無敵好吃啦!

烏日霖記甕仔雞 (6).jpg

酸菜片肚湯有大塊的酸菜熬煮,微酸的湯頭好好喝,豬肚也很Q彈~

烏日霖記甕仔雞 (16).jpg

這道霖記招牌菜──甕仔雞 終於出現了~~醬醬醬~

霖記的甕仔雞好吃到沒話說,每塊烤過的雞肉香嫩好吃,沾些胡椒粉又是不同的風味~

那碗烘烤時從雞肉滴下來的雞汁,淋在白飯上變成雞油飯,吃起來有明顯的焦香味,超級無敵好吃說,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烏日霖記甕仔雞 (18).jpg

今天的辦桌大家吃得還滿意嗎? 實在太滿意了~~

霖記甕仔雞的辦桌菜作得很不錯,我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乾杯~~~~

烏日霖記甕仔雞 (17).jpg   

霖記甕缸雞 烏日店 在哪裡?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686號(近臺中高鐵站)
電話:04-23385562、04-23385563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00:00(點菜時間到23: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是提拉 的頭像
我是提拉

提拉的HAPPY遊樂園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