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園石頭鍋 (1)

又到了我們家親子聚餐時間了~這回選在小園吃迷你石頭火鍋。

小園石頭鍋 (6)

 

這家火鍋店我路過好幾次卻從未進去吃過,印象中生意很不錯。直到今日我家帥氣老弟特地帶我們一家人前進小園,一邊吹冷氣一邊吃火鍋~

小園石頭鍋 (5)

小園的火鍋從190元起跳,初次來嚐鮮的我們,點了最大眾的迷你石頭火鍋來吃吃。

小園石頭鍋 (2)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立刻擺陣,在石鍋內熱油爆香,熱炒起來。

小園石頭鍋 (3)   

 豬肉片和洋蔥正在熱騰騰的石鍋內炒得滋滋作響,一旁的我們不斷聞到誘人的香氣。

肉片稍微炒後好後立刻鏟起,待會入石頭鍋內涮一下就可吃。接著放入高湯和高麗菜,開始烹煮。

小園石頭鍋 (4)

小園的菜盤種類多好豐富,連玉米、芋頭、豆腐都切得很大塊哩~

小園石頭鍋 (8)

尼看看~尼看看~我把食材丟入石頭鍋內烹煮,小石鍋已經滿溢出來~

鍋內不斷發出波波波煮滾的聲音,好誘人的火鍋聲。

小園石頭鍋 (7)

然而菜盤底下還有小白菜和高麗菜,蔬菜有夠多啦~

小園的石頭鍋倒是可以吃到不少蔬菜,算是很大的福利;加上湯頭熬得清甜好喝,加入蔬菜食材烹煮又更棒了~

光是食材和湯頭就可圈可點,不會輸給我最愛的石二鍋,會讓我想再來小園吃吃鍋物。

只不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小園沒有提供免費飲料,否則會"更有人性化"~

沒辦法,消費者要的總是很多的,哈哈~

 

小園迷你火鍋 美村店 在哪裡?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59號
電話:04-23055718
營業時間:下午5:00~凌晨3:00

  

 

arrow
arrow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