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夢時代 (1).jpg

夏夜,我來到夢時代。

雖然是周六夜晚,但這裡的人潮已不如以往,遊客大多是帶著孩子來玩的小家庭,反而這樣的氛圍更加悠閒許多~

高雄夢時代 (5).jpg

拍謝,此趟壓根兒沒打算要來體驗搭乘夢時代摩天輪的,主要是來拍攝這位美麗的大主角。

拿著才新買幾天的Nikon大光圈黑天使,喬好角度,開始按啟快門。喀擦喀擦~

高雄夢時代 (2).jpg 高雄夢時代 (3).jpg

緩慢旋轉的摩天輪,放射出七彩霓虹,閃閃爍爍五彩繽紛,在夜幕的黑色背景裡格外突出,美麗耀眼。

高雄夢時代 (4).jpg

雖然,摩天輪的熱潮已退去,不過每一個小小空間裡,有著許許多多情侶、家人們的美好回憶。

摩天輪千變萬化的霓紅色彩,仍舊閃耀無比,而此刻在底下拍它的我,安安靜靜地在拿著相機,記錄著摩天輪的種種變化。

 高雄夢時代 (6).jpg

相對之下,夢時代購物賣場就顯得冷清許多....

高雄夢時代 (7).jpg

連統一阪急百貨也在等客人上門.....

疑,奇怪,客人都跑去哪呢? 阿郎ㄌㄟ?

因為高雄金鑽和凱旋兩大夜市剛開幕不久,大多的人都不來逛百貨公司,反而去夜市花小錢吃小吃了。

高雄夢時代 (8).jpg

當我走近夢時代裡,竟然迷了路....

一向自豪方向感還不錯的我,這回踢到鐵板,怎麼繞都找不到上遊樂場的電梯....

繞著繞著、走著走著,越走越覺得人越來越少越來越少,開始有點害怕起來...

高雄夢時代 (9).jpg

後來決定走回頭路,跟著人多的地方走就對了,果然被我發現到遊樂場的電梯,實在太幸運了!

高雄夢時代 (10).jpg

這裡的賣場算是這晚遇到遊客最多的了~喵嗚~

高雄夢時代 (11).jpg

來到遊樂場裡頭,這裡簡直是小朋友的天下,好多好多家長帶小朋友來這裡開心地玩。

黃色小鴨還沒來高雄報到,迷你鴨已經在夢時代的小池塘裡載浮載沉,給小小遊客玩釣鴨鴨~

高雄夢時代 (12).jpg

好夢幻的旋轉木馬,這個最吸引人了~

 

高雄夢時代 (13).jpg

夢時代的旋轉木馬,怎麼講,就是有種凡爾賽玫瑰的貴族華麗。

高雄夢時代 (14).jpg

每匹馬都裝飾得金碧輝煌、炫麗動人,簡直是王公貴族專門駕馭的皇家御用白馬隊啊~

 高雄夢時代 (15).jpg

來喔來喔,小朋友大朋友們,趕快來騎旋轉木馬喔~

高雄夢時代 (16).jpg

終於,音樂響起,旋轉木馬開始緩緩啟動了~

發現這座旋轉木馬被我拍得好粉嫩啊!這張特寫特地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高雄夢時代 (17).jpg

漸漸的,漸漸的,漸漸的,旋轉木馬開始加快速度,旋轉中...

凡爾賽玫瑰皇家白馬隊伍,正不停旋轉舞動著~

連在一旁攝影的我,忍不住心情也跟著飛揚起來,旋轉旋轉,好令人興奮~

坐在皇家白馬上的大朋友小朋友,臉上也充滿著笑容~

高雄夢時代 (18).jpg  

後方的巨型摩天輪仍舊繼續不停閃耀,然而旋轉木馬在一陣高潮迭起之後,結束這華麗的巡禮。

後記:

喜歡攝影的人都能了解,當我們在非常專注拍攝某個主題時,四周彷彿不存在,心情卻是如此地平靜,專心觀察著主角的任何變化。

而我在夢時代拍照時,當下,也感受到這片刻的寧靜,其實熱愛攝影的人,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的~

雖然我拍出來的效果沒有達到專業的境界,大家也覺得SOSO,

但享受拍照的過程,卻是我最喜歡的一刻。

 

arrow
arrow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