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扶小舖.jpg

(圖片來源:中國信託之信扶小舖http://www.ctbcshop.com.tw/index)

大家有吃過加入蔬菜的蔬果醬嗎?

說到果醬,很少看到有加入蔬菜的蔬果醬,這次剛好我最喜愛的球星林威助擔任中信的信扶小舖的一日店長,幫忙推廣義賣Three Girls蔬果樂的手工法式蔬果醬,才知道有這奇特組合產品。

DSCN7045.jpg

這次買了威助喜愛的洋蔥鳳梨果醬,還有玫瑰荔枝兩款來吃吃看;

也順便多買了2罐洋蔥鳳梨果醬,送給從日本飛來幫威助加油的球迷小南小姐,做一下國民外交,哈哈。(笑)

DSCN7050.jpg

說起Three Girls蔬果樂的純天然手工法式蔬果醬,原來是一位手藝非凡的單親媽媽出來創業,販售自己製作的無毒手工果醬。關於蔬果樂的故事,請見中信的信扶小舖→ Three Girls蔬果樂的純天然手工法式蔬果醬

蔬果樂的果醬原料,特地選用台灣在地的食材,堅持使用無農藥無毒的水果與蔬菜來熬煮製作,非常用心,當然價格比一般市售的果醬貴上1~2倍,像這樣90g小瓶裝要價200元,不過吃的健康又安心,又可吃到食物的原味,比較重要。

DSCN7053.jpg

第一次吃有加洋蔥的鳳梨法式蔬果醬,完全沒有違和感,好新奇的滋味啊!

尤其果醬中吃的到豐厚的鳳梨和洋蔥果肉,一口接著一口,不知不覺一小瓶就吃光了(吐舌)

難怪,林桑他覺得這口味好吃。

DSCN7055.jpg

因為剛好遇到台灣的荔枝產季,所以蔬果樂也順勢推出台灣當季水果口味的果醬,我也買了一小罐玫瑰荔枝果醬來吃吃看,感受一下法式甜點中經常出現的玫瑰荔枝香。

挖了一匙,好多荔枝果肉啊!我想連楊貴妃也會嫉妒我~呵呵

除了嚴選食材外,蔬果樂的手工法式蔬果醬最大的特色,吃得到整塊又豐厚的水果果肉。尤其是品嘗玫瑰荔枝果醬時,特別覺得這好像是糖漬水果~老闆娘不要罵我啊~哈哈

這樣的果醬反而覺得很適合加入優格或挫冰,或是放入沙拉當佐料,如果烤蛋糕應該也很不錯。

想吃嗎?

果醬底家買ㄟ

Three Girls蔬果樂-純天然手工法式蔬果醬

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信扶小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提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